11

非人哉 金玉良缘 金蟾×小玉

混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……


  

你们好,我是命运。我正在复活。对,没错,我刚刚死了。啥?你们问我怎么死的?这是个让我痛心的故事。
  

一个小时前,我在大街上慢悠悠飘着。然后,我看到一对十分眼熟的小情侣。


老子仔细一看,这TM可不是嫦娥身边的兔精和那只癞蛤蟆嘛!
  

卧槽,他俩不是冤家吗?啥时候在一起的?
  

卧槽,那癞蛤蟆还喂兔精吃冰激凌,卧槽,那只兔精还脸红了。


不行,我得跟踪一下他们。


嗯……走进游乐园了,正常。


过山车?嫦娥身边的神仙这么猛的吗?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那只癞蛤蟆吐了!哈哈哈哈真胆小。


嗯……买了一瓶水喝,正常。


嗯……接吻了,正常。
  

卧槽卧槽,正常个屁啊!他俩进展这么快的吗?


这个世界这么欺负单身神仙吗?
  

不行!我要阻止这一切的一切的发生!
  

嗯,看准时机,那只癞蛤蟆不在,好机会。


我迅速跑到那只兔精的面前,“你不能爱他。”我这么跟她说。反正我是命运,说啥就是啥。
  

“啪!”
  

卧槽,发生了什么?!那个兔精打了我一巴掌,把我给打死了?
  

……我好可怜一命运。这种死法我都没想到。


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,不说了,我要黑化了。呸!我去抑郁了!
  

另一边。


“怎么了?我好像听到掌嘴的声音。”金蟾从WC走出来,问小玉。
  

小玉微微一笑,“没什么,刚刚见到命运了。”


“你没对他做什么吧……”


“命运说我不能爱你,于是我一巴掌扇死了命运。”
  

“干的漂亮!”
  

金蟾向小玉竖了一个大拇指,反正命运可以无限重生,谁管他!

评论(2)

热度(2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