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非人哉 九烈 九月*敖烈

月黑风高,一只娇小的身形在各个楼房之间窜来窜去。
  

“早上好啊。”早上,九月一如既往的来上班。
  

“早上好啊。”不久,敖烈也来上班了。
  

等等,为什么突然感觉敖烈的声音变得这么好听?!
  

九月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。
  

不对不对,这一定是错觉!一定是错觉!认真工作!认真工作!
  

一旁的敖烈本来感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,但是当他看到九月的时候……
  

九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看了?认真工作的样子好美啊。
  

敖烈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。
  

我怎么会这么想?不对不对!认真工作!
  

于是两人就这样熬到了下午……
  

下午,大士的办公室里。
  

“我说月老啊,你的红线到底管不管用啊。这么一天了这两个人一点进展都没有。”大士无奈地喝着咖啡。
  

他是真的过够了每天被九月许愿有男朋友的日子了。
  

“嘿嘿,这你就不懂了吧,我给他们牵的红线可不是普通的红线。”月老神秘一笑。
  

大士喝一口咖啡,没在说什么。
  

场景转换到咖啡厅。
  

“那个,九月啊,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”敖烈眼神复杂地看着眼前的少女。
  

“我想想。”九月抬头,然后很认真地回答他:“就是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去看他,做什么事都会想到他,看到他和被人在一块就会莫名不开心。尽管他对你说一句很平常的话,都会独自开心一整天。”


说完,九月低头,看着手机屏幕里的敖烈的倒影。


“哦……”敖烈似懂非懂的点头,问:“那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  

九月心头一惊,视线却从未离开过手机屏幕里敖烈的倒影,回答:“可能有吧。”
  

“那你呢?”九月反问。


“啊,照你这么说的,我也有啊,只不过她好像有其他喜欢的人了。”敖烈傻乎乎的摸摸头。
  

“你怎么知道你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了?”九月好奇的问。
  

“她刚刚告诉我的。”说完敖烈灿烂一下。


  

九月愣了一下,回他一个微笑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  

在窗外的月老:“这可真的不是普通的红线,从古至今,几乎所有互相暗恋对方的情侣都是这条线在一起的,这条线可是会让对方心里的情感放大的。”
  

在一旁喝咖啡的大士:“怪不得这次画风不一样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